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间歇期转会风向标:鲁陕换外援 国安将帅一锅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8日06:51

  奥托改嫁国安头大

  上赛季在杭州绿城表现出色的奥托,在转会北京国安之后却呈南橘北枳,令人大感失望。除去在亚冠联赛中有过一球入账,其余比赛皆成为白卷先生。而最近又与队友王长庆发生口角,导致拳脚相向,无巧不成书的是,深圳红钻近来又与奥托频频发生绯闻。外界纷纷揣测,奥托离开国安已是倒计时。

  但奥托在中超联赛已经证明过自己实力的事实面前,简单放弃奥托将成为国安高层难以决断之处。而与之发生联系的深圳红钻俱乐部恰恰是在中超出名的“变废为宝”专业户。且不说上赛季的金鞋巴尔克斯,单单本赛季的赫莱布闪亮表现足以证明一切,一旦放弃奥托,却再度闪光,最终国安将会落得个识人不明的评价。而新召来的外援倘若比之奥托还为逊色,那北京国安颜面何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