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间歇期转会风向标:鲁陕换外援 国安将帅一锅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8日06:51

  浐灞门荒引发再就业

  第一阶段陕西浐灞的一度低迷,积分榜甚至占据副班长,某种程度上与门荒不无关系。作为陕西浐灞曾经的主力门将吴彦晟被比赛证明不堪大用,而沈俊虽然个别场次表现不俗,但整体依然给人平庸的感觉。因此陕西浐灞在二次转会之机,头等大事将是解决门将危机。在外籍门将成为奢望的前提下,放眼国内能担当浐灞守护神重责的无疑只有两人。上海申花前主力门神邱盛炯以及前国门杨君。

  由于王大雷的出色表现,邱盛炯在上海申花主力阵容中几乎无立足之地。而一度的违规也布拉泽维奇老火不已。从外籍主帅一贯执教思路考虑,一旦主力门将确定,除非出现特别意外情况,方有可能导致临阵换将。如此一来,邱盛炯继续留在上海申花,充其量也是与板凳亲密接触。而赛季初兵谏泰达不成,暂时下岗的杨君对于陕西浐灞也是个不错的考虑。其灵敏的反应,以及当打之年的年龄,比之邱盛炯似乎更为合适。前者转会最大的障碍在于申花方面板凳力量并非雄厚,成功系数不高。而泰达对于杨君这烫手山芋则是巴不得尽快出手,因此陕西浐灞的门将引援极有可能是二中选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