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间歇期转会风向标:鲁陕换外援 国安将帅一锅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8日06:51

  堤亚哥英雄迟暮

  卷土重来这个词不是用在任何人身上都合适,比如深圳红钻的外援堤亚哥。打满了11轮比赛751分钟的堤亚哥收获的仅仅是一粒入球,如果还有什么突出贡献的话,无疑是4张黄牌的彪悍。而在停赛无缘与北京国安一战之后,堤亚哥已经提前回国,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极有可能将是堤亚哥最后一次在中超露面。

  曾经在中国足坛呼风唤雨的堤亚哥,如今难逃岁月之剑,以显得垂垂老矣英雄迟暮。而在深圳红钻的11场比赛始终难与出色二字挨边,而球队八轮不胜或多或少他都应该承担一部分原因。因此他的走人已经在所难免,而从深圳红钻与奥托产生联系一事上来看,即使最终红钻不能如愿,但在茅台注入资金储备之后,堤亚哥这一应急人选也到了卷铺盖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