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入主三冠王国米 莫拉蒂看中一超凡能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09:25

  人民网体育6月8日电 离开了利物浦,贝尼特斯似乎并不发愁自己的未来,因为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表示,贝尼特斯将是国米的新任主帅,虽然双方还没有最终签约。

  早在赛季结束时,穆里尼奥就放出话来将在下赛季离开国米,而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惨淡经营让媒体有了一个浮想联翩的机会。果然,在世界杯开始前,利物浦俱乐部解雇了主教练贝尼特斯,而仅仅2天过后,国米主席莫拉蒂就宣布了贝尼特斯到来的消息。

  对于这位西班牙战术大师,莫拉蒂一直十分赞赏,并称贝尼特斯极具才华。其实,莫拉蒂看中最为贝尼特斯的一点,就是西班牙人和穆里尼奥一样是一位战术大师,尤其是在杯赛中更是显现无遗。更重要的是,由于穆里尼奥执教皇马,而在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国米有可能会与皇马交手,找到一个能够遏制对手的教练无疑是莫拉蒂最为关心的,而贝尼特斯正是最佳人选。在穆里尼奥还执教切尔西的时候,贝尼特斯就带领着当时实力并不如切尔西的利物浦在欧冠比赛中两次淘汰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这也正是莫拉蒂选择贝尼特斯的一个重要原因,“我知道贝尼特斯对穆里尼奥的战绩非常好,他5次击败过穆里尼奥。”

  虽然双方目前还没有最终签约,但既然莫拉蒂已经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贝尼特斯将执教国米,那么剩下的也只是一些合同细节问题。据意大利媒体爆料,双方在薪水方面存在着一些差异。贝尼特斯希望能够与国米签署一份三年合约,薪水达到1000万欧元,要知道当初国米请穆里尼奥的时候也只有900万欧元。莫拉蒂显然不愿意冒如此大风险,第一年就付出如此大的代价,据悉国米老板希望的价位在600万欧元,双方之间400万欧元的差距并不算小,不过相信双方都会做出让步,最终达成一致。

  虽然国米失去了穆里尼奥,但贝尼特斯的到来很有可能会让国米在欧洲赛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这位杯赛专家虽然带领利物浦在联赛中无所作为,但在欧冠的比赛中却总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在利物浦的6个赛季中,他带领红军两次进入决赛,一次捧杯,一次四强,一次八强。来到国米后,相信兵强马壮的蓝黑军团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在欧洲会再次让人感到恐惧。(小胖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