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三主裁令总决赛支离破碎 卡拉汉替科比成男主角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47

  本报讯 总决赛第二场,除了球场上努力拼搏的球员,另外还有一个出人意料的主角,那就是球场上的法官——裁判。

  本场比赛的三位主裁分别是背号24号的迈克·卡拉汉、背号41号的肯·摩尔以及背号13号的蒙蒂·麦考岑。从全场总的响哨次数58次来看,三位裁判的吹罚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和第一场比赛的54次相比,也只多了4次。但问题在于,他们的吹罚让比赛支离破碎,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受影响,让裁判取代了球员成为球场上的主角。

  看看这些裁判对于两支球队的大牌球星如何做的吧!凯尔特人队被裁判针对的是内线球员,凯尔特人队昨天内线的四员悍将加内特、帕金斯、格伦·戴维斯以及拉希德·华莱士全场一共吃到17次犯规。

  有美媒体曾经点评迈克·卡拉汉,认为他是未来顶替名哨乔·克劳福德的第一人选,因为他总是渴望成为球场上的主角,而从昨天的比赛来看,不仅仅是卡拉汉,还有麦考岑、肯·摩尔,他们都做到了。他们都是这一场的绝对主角,可如果裁判取代了球员成为主角,这比赛还有什么看头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