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世界杯催生赌球新帮派 为何无论输赢庄家永远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8日18:20

  江湖中的“土庄家”

  曾经涉足江湖的王伟(化名)向独家深读记者透露,很多赌球网站都是开在境外。接受记者采访时,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说,在一些国家,赌球网站属于合法经营,这样的网站是长期运行的。但在世界杯、欧洲杯等重要足球赛事开赛之前,有些人会临时开设赌球网站,这些人的目的非常单一,做一笔生意就立即走人。“很多圈里人将这样的临时网站开设者称为‘土庄家’。”王伟说,这里有很多江湖规矩,最基本的就是,作为经营网站,无论是赢钱还是输钱,都不能赖账,相反,有些“土庄家”就会坏了规矩,扰乱江湖秩序。

  4年前的这个时候,当时迷恋足球的王伟注册成了一家赌球网站会员。起初,他只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花一两百元参与某些球赛的赌博,输赢同样在数十元至上百元之间。在大学期间选修统计学知识的他经过三四场比赛就发现,他赢的钱通常和赔率所说的不同。后来问过介绍他入会的朋友才知道,这些差价就是朋友赖以生存的“水”,而他的朋友就是所谓的代理人。

  “既然他能代理别人,我是否也能发展会员呢?”年轻的王伟很快找来几名大学同学入会,成了他们的上级。“后来无意中在网上和一个高级代理人聊天,那个人告诉我,如果想升为高级代理人,除了发展更多的会员,还得有手段让他们掏钱。说白了,如果某人输球赖账,你就要有本事找到这些人,想办法要钱。”

  王伟还算比较有原则,他和同学们赌球的钱,每场从未超过1000元,通过他这里的流水,每场比赛也不过1万元左右。交友广泛的王伟在世界杯半决赛前夕突然发现,庄家开出的赔率,几乎每天都有较大的变化,甚至给他们这些低级代理人的“水”也是一天一变。“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手里过的钱少,可我所知道的代理人过手的钱,每场比赛多达数十万甚至上百万,而庄家过手的钱就多得无法想象了,所以,我在半决赛之前突然撤出,也动员几个同学不再玩儿了。”

  离开江湖前,王伟和几个同学算清了和网站之间的劳务费等,并且都更换了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但是,王伟时常还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这家赌球网站,终于在决赛前夕发现这家网站突然关闭了,为这家网站提供服务器的商家也已不知所终。原先他登录过的论坛上有人破口大骂称,经营网站的人在决赛前夕卷钱跑了。

  像这样不守规矩的“土庄家”,被江湖人士称为“败类”,因为他们坏了江湖规矩。这些土庄家一次卷走的钱究竟有多少,恐怕只有拿钱的人知道。放下这样的“土庄家”不提,单是南京警方破获的这起案件中,姚某和女同事为赌球网站代理赌资结算金额,就高达1.73亿元。然而,他这样所谓的“一线骨干”,究竟还有多少,网站每年赌博的金额究竟以哪个数量单位计算,恐怕江湖大佬自己也算不清。

  本版文/摄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新报南京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