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新赛季乒超联赛正式打响 张继科PK王皓惊险取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1:4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新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昨天打响,八一熔盛重工和山东鲁能的男团焦点战成为揭幕战。结果两大竞争对手王皓和张继科的正面PK,以张继科胜出而告终。

  赛前谈及王皓的状态,八一队主帅王涛坦言他球有点生。不过面对张继科、张超和朱世赫组成的山东队,王涛也只能寄望王皓能够拼下两分。比赛一如赛前所预料,张继科3比0轻取八一小将徐克,随后王皓3比2力克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在八一男双闫安/徐克3比0爆冷击败山东鲁能的张超/方博后,王皓与张继科一战成了关键的一场。

  可惜王皓2比3输给了张继科,其中首局和最后一局全部是2分惜败。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张继科就力压王皓出战男团决赛,如今在乒超联赛赛场,王皓又输掉了正面较量的对决,也让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愈发微妙。此后,张超3比0战胜侯英超,山东鲁能获胜。

  女团赛场,“标王”郭焱不负众望,连胜姜华珺、刘诗雯,率领山西大土河3比2力克广东女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