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美式橄榄球有望进驻“鸟巢” 中国观众将饱眼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0日14:00

    搜狐体育讯 美式橄榄球作为美国排名第一的运动,一直无缘来华,对中国的体育迷不得不说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而今年夏天的北京将会有一场原汁原味的、世界最高水平的橄榄球比赛,为这个炎炎夏日添加一道别样的风景。

  据记者从美国竞技橄榄球(AFL)大联盟亚太区总裁孙锋先生处了解到,今年8月底-9月初AFL将派遣两支冠军级的顶级球队来到北京,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场真正的美式橄榄球比赛,并冀望首次“中国行”比赛在“鸟巢”举办, 进一步推动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开展。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鸟巢”的有关负责人,其表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与AFL亚太区落实在“鸟巢”举办的具体事宜,如果资金、审批等事宜进展顺利,比赛将于9月初在“鸟巢”隆重推出。

  AFL全称Arena Football League, 即美国竞技橄榄球大联盟。是美国各职业体育联盟中,成长速度最快(包括收视率,观众忠实率,商业赞助等)的大型职业球联。比赛每队8名球员,赛时为150分钟, 中场穿插精彩文艺演出。美式橄榄球进驻“鸟巢”,可以说是AFL为中国观众近距离领略美国橄榄球文化,感受富有欣赏性且对抗剧烈的美式橄榄球量身打造的比赛, 也是希望让更多的人群去关注该项运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