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农场精英赛冯姗姗暂领跑 中国小将64杆技压群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6月11日08:24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LPGA-农场精英赛第一轮,来自中国的小将冯姗姗首轮交出低标准杆8杆64杆的成绩,暂以64杆的成绩领跑比赛。老将英斯特育韩国选手崔罗莲以65杆的低标准杆成绩紧随其后。魏圣美本轮交出-3杆的成绩暂列并列29位。

  中国小将冯姗姗第一轮的计分卡可谓是“红旗招展”,没有吞掉任何的柏忌。从一号洞出发后就连续捕鸟,先后在第二、三、四号成功捕获小鸟,前九洞以31杆的完美成绩转场。在进入后九洞之后,冯姗姗分别又在第11和第12洞射下小鸟,在快要收尾的第十六号洞再次成功抓鸟。最后以八个出色的小鸟收获到了第一轮的领先位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小将冯珊珊首轮打出64杆,太棒了。
从冯珊珊身上,我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
加油,支持冯珊珊。

  冯姗姗2008年登陆LPGA,在2010新赛季,冯姗姗共参加了6场比赛。在汇丰女子冠军赛当中她获得了并列第26位,起亚精英赛冯姗姗获得并列第六,之后经历了纳贝斯克锦标赛的退出之后,冯姗姗在马里亚斯锦标赛中获得了并列第56位。之后在贝尔精英赛成绩不错进入到并列第十。

  到目前为止,冯姗姗在LPGA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名。在2008年的贝尔精英赛上她获得了亚军,同时决赛以63杆的成绩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杆数成绩,此次交出的64杆的成绩成为冯姗姗职业生涯的第二低成绩记录。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开球精准度极差 美国公开赛前必须有所改变

                  纪念高球赛贾斯汀-罗斯夺冠 伍兹仅并列第19位

                  圣裘德赛大牌选手选择休息 世界前十白老虎参加

                  艾琳考虑搬到南佛罗里达 离朋友近方便伍兹探望

                  俄罗斯公开赛连续第二年取消 经济严峻前景堪忧

                  世界比洞锦标赛今年取消 明年提前举行增至24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