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开球精准度极差 美国公开赛前必须有所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07日09:00
伍兹与球童威廉姆斯
伍兹与球童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6月7日,老虎伍兹周日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19名之后,他对自己的开球精准度感到不高兴,在前往圆石滩美国公开赛比赛之前,他必须在那方面有所提高。

  “不完全,不,”世界第一在纪念高球赛上与冠军贾斯汀-罗斯的差距有12杆,他在菊野山村总共56条球道只上了其中33条,这平了他在这个类别当中的最差成绩,当被问道对自己的开球是否感到高兴时,他回答说,“仍然不是很好,我感觉有一点保守,我只是努力把球放在可打状态,而不是往前,像其它所有人那样打得那么好。”

  然而,伍兹对自己在美国公开赛之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中的铁杆表现感到高兴得多。“我感觉本周能够掌控球了,我打出了一些长期以来都没有打出过的好球,”伍兹当天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他在一个七分钟的媒体混战期间表示,“那是我一直缺乏的东西,有趣的是我最终做到了。”

  伍兹下一步将会前往圆石滩。2000年,他曾在那里以创纪录的15杆优势夺取过美国公开赛胜利。伍兹去年年底曝出婚外情丑闻休赛五个月之后,今年只参加了四场比赛。

  “这有一个过程,”伍兹谈到自己的回归,“在这里严密监视之下不得不击球感觉很好。”(搜狐体育 Vincent)

    高球纪念赛三轮战报

    第三轮-纪念赛三轮福勒仍领先 伍兹第20名有望争前十 

    第二轮-纪念赛福勒平36洞赛事纪录领先 伍兹已落后10杆

    第一轮-纪念高球赛三人并列领先 伍兹与梁文冲落后七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