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纪念高球赛贾斯汀-罗斯夺冠 伍兹仅并列第19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7日08:10
幻灯:纪念高球赛贾斯汀-罗斯捧杯 娇妻爱子庆贺
幻灯:纪念高球赛贾斯汀-罗斯捧杯 娇妻爱子庆贺

    战报回顾-

    第三轮-纪念赛三轮福勒仍领先 伍兹第20名有望争前十 

    第二轮-纪念赛福勒平36洞赛事纪录领先 伍兹已落后10杆

    第一轮-纪念高球赛三人并列领先 伍兹与梁文冲落后七杆

  北京时间6月7日,“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作东的纪念高球赛周日在菊野山村俱乐部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打出漂亮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以3杆优势夺取冠军。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72杆,总杆低标准杆6杆,取得并列第19名,这是自2002年以来,伍兹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的最差成绩。

  前一晚领先的美国小将瑞奇-福勒决赛轮只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低标准杆15杆,落后冠军3杆,单独获得亚军。美国球手波-范佩特(Bo Van Pelt,69杆)和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73杆)总杆低标准杆12杆,处于并列第3位。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与莱恩-摩尔(Ryan Moore,68杆)和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69杆)处于并列第5位。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因此仍无法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29岁的贾斯汀-罗斯在他17岁作为一名业余球手时就出名了,他在1998年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第4名。本周是罗斯参加的第162场美巡赛,当本周在美巡赛上取得突破前,他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5场胜利。“我有一些比赛离冠军很接近,”罗斯告诉CBS电视台,“很高兴付出的努力有了回报。”

  罗斯开始决赛轮的时候比领先者落后4杆,但是周日他没有给竞争对手一丝机会。“我想不到一个更好的地方赢得自己的美巡赛首胜了。”罗斯告诉记者。这场胜利应该会让他在莱德杯欧洲队世界排名积分榜上上升到第6名,而在8月底之前只有前4名才能自动进入欧洲队。

  “我在本周之初就说过,我感觉需要赢两次才能进入欧洲队,”罗斯继续说,“你必须让那些有状态的球手进入队伍。前面还有很长路要走。我猜我现在有竞争力,这很好,可是关键是坚持不懈,不要陷到那些事情当中太深。”

  罗斯不能够立即庆祝自己的胜利,因为周一他还有36洞美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要打。“我喜欢这个美好时光,”他说,“可是美国公开赛显然很重要,我想她值得我给予她的充分尊重。我晚上或许会喝一些饮料,不过明天醒来的时候我会头脑清醒,并准备好出发。”

  尼克劳斯对罗斯给予大力赞扬,他称赞罗斯的挥杆“不可思议”。“你现在的挥杆不能更好了,”18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说,“你的姿势太棒了,小球转动很好,在击球过程中你的头的位置也很好。”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结束当天比赛的时候总杆仍是低标准杆6杆,与前十名无缘。“我多打了几轮比赛,”伍兹说道,“我今天击球不总是那么好,我还不得不想方设法解决一问题。我就是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老虎当天击球的时候还打中了三位观众。每一次他都送给观众一个签过名的高尔夫手套来弥补自己的过错。伍兹当天打中球迷的球洞是在首洞、第2洞和第15洞。前两个洞,伍兹远远地偏离球道左方,第三个洞则是偏向右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