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内蒙古银行客场力克江苏 冯亚兰助草原新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0:29

    搜狐体育讯 6月9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拉开大幕,在当晚进行的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和江苏队的比赛中,内蒙古银行以3:1逆转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小将冯亚兰在比赛中独得2分,力助草原新军取得赛事首胜。

  据了解,在双方首场单打比赛中,内蒙古银行的姚彦对阵江苏队的王璇。比赛首局,王璇先声夺人,以11:6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姚彦以11:5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姚彦没有顶住对方凶狠的打法,以6:11连负两局,以1:3输掉了首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内蒙古银行派出冯亚兰对阵王越古,王越古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赛上,代表新加坡出战她以3:1战胜中国的刘诗雯,让中国女队痛失考比伦杯。本盘比赛冯亚兰敢打敢拼,她抓住机会以11:4、11:9、11:6以3:0战胜了王越古,将场上大比分扳成1:1;在第三场比赛中,刚刚配对不久的双打组合姚彦和陈梦,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占上风,而对手也对两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最终,姚彦和陈梦以3:1战胜对手,为内蒙古银行队总比分2:1反超;在第四场比赛中,内蒙古银行队由冯亚兰对阵王璇,冯亚兰前4局打成2:2,比赛进入了决胜的第五局,冯亚兰贯彻主教练刘伟布置的战术和打法,很快便以11:5取胜,从而以3: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为内蒙古银行赢得了开门红。

  针对今年球队的目标,内蒙古银行俱乐部的总教练刘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内蒙队的任务就是保级,最好是能拿到联赛的第5名。虽然内蒙古银行有4名有着国家队经历,但他们还都非常年轻。

  赛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的总教练刘伟,她对记者说:“今年我们的任务就是保级,最好是能拿到联赛的第5名。虽然我们4名运动员有着国家队经历,但她们还都非常年轻。在完成保级任务的过程中,让球员从心理和技术上达到完美的结合,这也是为国家队培养人才的一个过程。”对于培养球队队伍的领军人物,刘伟说:“只有让队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才能逐渐地培养出他们身上的领袖气质,运动员一定要有这种欲望,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定要有别人不行了,我来这种霸气。”

  更多内容请关注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官方网站

  https://www.boimttc.com/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