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领衔四豪门竞投乔科尔 尤文将迎来法国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1日12:01

    搜狐体育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法国世界杯国脚威廉-加拉已经正式拒绝了阿森纳的续约请求,以及罗马俱乐部的邀请,准备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

  其实加拉本人并不反对与阿森纳队续约,只是阿森纳队无法接受法国提出的8万英镑的周薪,而且温格也不愿意同这位32岁的老将续约两年。尽管在英超不被看好,但是加拉却依然被不少意甲豪门所追逐,AC米兰和罗马先后传出对加拉有意,但最后得手的却是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加拉的经纪人表示,老妇人用诚意打动了他们。尽管双方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却能真实地感受到都灵人的真诚,而加拉本人也有信心在球队里取代卡纳瓦罗的位置。

  据悉,由于世界杯的关系,双方并不希望过早地公布此事,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世界杯后进行,关于年薪的问题,英国媒体认为尤文图斯的开价不会高于之前加拉想阿森纳提出的要求,但是也不会差的太多。

  另据消息,刚刚决定离开切尔西队的乔科尔目前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仅在国家队中位置越来越稳,在俱乐部方面,也有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意甲的AC米兰和拉齐奥等强队对他伸出橄榄枝。

  这位28岁的中场选手目前正处于当打之年,尽管在上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表现不佳,但是他的实力却是有目共睹的。目前作为接近乔科尔的球队还是热刺和AC米兰,乔科尔认为阿森纳的年轻人过多,那里氛围并不是他所以喜欢的,而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拉齐奥队显然不能帮助他实现梦想。当然,乔科尔并不急于决定自己的将来,对于前切尔西队的10号球员来说,打好世界杯才是目前最关键的事。

  同时阿森纳队也对富勒姆队的加纳中场吉安-奥赛很感兴趣,21岁的奥赛已经有过一次为加纳国家队出场的经验,他的合同也将于今年七月份到期,温格认为奥赛将成为亚历山大-宋一样的多面手球员。(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