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媒体称米兰欲出售帕托 欧洲豪门展开争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0:36

  人民网体育4月16日电 AC米兰的球迷们恐怕会度过一个提心吊胆的夏天,因为《罗马体育报》声称,AC米兰已经打算出售他们的明星前锋帕托。《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有意出售巴西球星帕托,以换取一定数额的现金。如果AC米兰真打算出售巴西前锋帕托,切尔西和皇马两家欧洲豪门肯定会展开激烈的争夺。

  据称,经济状况依然紧张的AC米兰为帕托标价5500万欧元,继续以出售当家球星的方式筹措资金。

  莱昂纳多表示:“小曼奇尼可以代替帕托和贝克汉姆。加盟米兰后,他正处于上升期,在我看来这段时间对小曼奇尼的评价太消极了,事实上他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踢得不错。上周日对那不勒斯我也认为他的表现很积极。帕托不在时,还有其他办法可以采用,但我们必须弄清楚其他球员的状态。”

  据悉,红黑军团为帕托标价5500万欧元,并决定可听取任何感兴趣俱乐部的报价。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一直希望得到这位20岁的射手,并有意将伊万诺维奇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但切尔西必须面临皇家马德里的竞争,银河舰队同样打算收购巴西人。

  如果AC米兰将帕托挂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应该最有希望签下年仅20岁的帕托。本赛季的欧冠失利已经让蓝军意识到球队需要换血,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已经准备好再次打开自己的钱袋,而且目前在斯坦福桥执教的正是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为了促成交易,切尔西也有可能提出用后卫伊万诺维奇作为交换条件,这对后防老迈的AC米兰来说是个很有吸引力的条件。

  不过切尔西也并不是毫无竞争对手,皇马同样对帕托很感兴趣,而法国前锋本泽马则是西班牙豪门手中可以利用的一张好牌。

  除了帕托可能被出售之外,还有一个消息恐怕也会令AC米兰球迷们感到不解。据MilanNews.it报道,冬季转会期以租借身份加盟的小曼奇尼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永久转会AC米兰。

  29岁的小曼奇尼加盟之处,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还公开表示质疑,认为球队需要的是前锋,而不是已经过气的巴西边翼。来到AC米兰之后小曼奇尼的状态也毫无起色,而且不断受到伤病困扰,在各项赛事中仅仅出场7次。但报道称,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

  根据冬季转会期签下的协议,AC米兰还需要再掏375万欧元才能买断小曼奇尼的全部所有权。 巴西球星卡卡已经在去年夏天离开米兰加盟皇马,红黑军团因此收回6500万欧元,但绝大部分都被用来弥补俱乐部的财政赤字。(fox)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