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1日NBA:伊佐接近签骑士 杜兰特欲未来超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1日1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NBA总决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球队赛场内外发生主要新闻:

  NCAA名帅接近签约骑士

  据《ESPN》透露,NCAA密歇根州立大学名帅汤姆-伊佐已接近签约骑士,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特意派自己的专机将其接到克里夫兰,不出意外的话伊佐将成为骑士2010-11赛季的主教练。“放在三个星期前,情况并非如此。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一位内部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道。原本伊佐并非骑士选帅的热门人选,但由于迟迟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加上他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特殊关系,于是伊佐迅速接近签约骑士。

  华莱士面临禁赛处罚

  在总决赛第四场第四节比赛进行到最焦灼的时候,凯尔特人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因为在犯规之后在场上大声抱怨,被当值裁判吹罚技术犯规,这是他季后赛第六次技术犯规。这样他就与球队中锋帕金斯一样,陷入到再吃一次技术犯规就会面临禁赛处罚的危险。

  奇才新老板称与阿里纳斯关系不错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奇才新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宣布了他正式完成收购球队的消息。在发布会上,莱昂西斯谈到了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关系,“我会花很多时间去和吉尔伯特相处。”莱昂西斯说,“吉尔伯特是我们球队中目前最大的一笔财产,而从数据方面来看,如果你仔细观察他的贡献,你会发现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去年对于整支球队而言都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对于吉尔伯特以及他身边的人而言更是如此。我接手球队后做的一件事就是与吉尔伯特进行接触,现在我们仍然通过电子邮件保持联系。双方要在彼此尊重和欣赏的前提下才能进行沟通。所以我觉得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兰德里是最被低估球员

  《篮筐世界》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汉姆在线回答球迷的提问时表示,“神鸟”卡尔-兰德里是这个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兰德里是国王用凯文-马丁换来的球员,而且你不能轻松的对他的能力作出准确的描述。

  杜兰特暗示未来超詹姆斯

  《纽约邮报》消息,凯文-杜兰特已经跻身联盟顶级球星行列,而雷霆一哥也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杜兰特表示,即使詹姆斯或韦德在今年夏天降临西部联盟,那么自己也不会感觉到威胁,因为雷霆的对手仍然是科比领衔的湖人队。

  TNT的名嘴肯尼-史密斯在近来评论时点评道,就三年期这个界限,此时的杜兰特比詹姆斯做的更好,而他也有望在未来超越勒布朗,杜兰特并没有反驳史密斯的预言,他直言自己想要变成最好的球员。“我想要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好的球员。”杜兰特说道,“勒布朗、科比、安东尼、韦德,这些家伙都非常出色,我也想要在他们之后打出属于自己的模式,我希望带领我们的球队杀入到总决赛,如果说我变得比勒布朗更好,那么那时候可能会得到一些结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