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放话今年不用张博 董瀚麟伤停告别国家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2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在宁波北仑进行了一堂公开课,主帅邓华德谈到了已经离队的张博。他表示:“张博违反了我们的宵禁规定,他已经被开除了,今年他不可能再归队。”

  “我已经将他开除了!”邓华德的态度非常坚决,他介绍说:“我们球队是宵禁的,而张博在6月9日那天宵禁时间才归队,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纪律。”随后邓华德强调:“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们需要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不会允许球队出现这种情况,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张博最近这段时间在国家队练得非常出色,国家队此前两次裁员都没有他的名字。因此对于他的离开,邓华德实际上也很惋惜,他说:“张博是个不错的队员,我认为他的状态完全可以排在全队的第7、8名的水平。不过这次他没把握机会,尽管这是个损失,但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今年国家队都不会再招他了。”对于张博的离队,同在八一队的队友王治郅和许钟豪也没有开口,他们只是摇摇头,希望媒体可以不要再谈这件事。目前张博已经独自回到北京和八一队训练。

  此外邓华德还宣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队长,王治郅和刘炜两名老队员担当这一重任。

董瀚麟伤停告别国家队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广东小将董瀚麟昨天在参加欧洲训练营时意外受伤,诊断结果显示他的左手无名指掌骨骨折,需要休息6到8周的时间。

  目前他的手指骨折处已经固定,预计需要6-8周时间康复。董瀚麟已向国家队请假,返回东莞治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