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孙伟:感谢辽足辛苦扮演陪练 国奥暴露太多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2日19: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国奥挑战中超球队的比赛拉开序幕,他们首战辽足,凭借杨博宇、吕文君的进球,国奥队2-0击败了辽足,取得了系列挑战赛的首场胜利。国奥代理主帅孙伟赛后表示,足协能够为足协提供这么好的锻炼机会,这对国奥很重要,也要感谢辽足在间歇期内做国奥的陪练。

  国奥主帅刘春明“被学习”,孙伟成为国奥教练组的组长,这也是他第一次率队参加正式的比赛。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孙伟对于比赛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赢球不能掩盖这些问题,我们还需要时间进行总结。这支球队组建的时间太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辽足主帅马林跟孙伟是同门师兄弟,他对于国奥的比赛给予了肯定,马林说:“国奥是这个年龄段国内最高水平的球队,他们有不错的潜力,如果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机会,我想国奥队是可以表现的更好的。”有很多人认为辽足在这场比赛中未尽全力,对此马林说:“我们今天肯定是尽全力了,除了于汉超、杨旭两个国家队的球员之外,几乎所有的主力都上了,确实球队刚刚结束假期,状态还存在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