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帅开门红不满意 孙卫:前30分钟队员紧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孙卫刚刚接手国奥就取得了开门红,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满意。“赢球固然高兴,但这种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最被看重的,比赛过程最重要,上半时前30分钟的表现就并不满意。”孙卫说。

   谈到球队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孙卫表示这并不是辽宁队真正的实力,他说:“首先要说的是,这并不是辽宁队的真实实力,我对辽宁队还是比较了解的,这场比赛辽宁队缺少了很多队员,但应当说辽宁队还是在现有人员的情况下和我们打得比较尽心尽力,所以我要感谢辽足俱乐部、感谢马导。”

   至于结果,孙卫认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任何比赛都会要求队员们去争取胜利,“这种比赛之中,胜利不是我们惟一的目标,我们在于提高队伍驾驭比赛能力,通过比赛来解决存在的问题。”孙卫表示。

   前段时间,国奥队一直在香河进行训练,孙卫着重对球员的体能进行了强化。队员们普遍身体反应比较大,孙卫认为目前的队员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在训练方面,孙卫主要在防守问题上进行强化训练。他说:“我们这一周重点就是抓防守,这场比赛我们防守做的还是让我满意的,没有让辽宁队获得太多有威胁的机会,当然这也与对手缺少一些进攻点有一定关系。另外一点就是我们把握住了得分机会,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把握机会需要不断提高,这两个进球的机会都把握得不错,这也是教练组比较满意的。”

   如孙卫所说,胜利并不是全部,球队取得胜利仍有很多地方让他感到不满意。由于国奥队员大多是年轻人,因此球员在比赛经验上还存在着欠缺。“从今天第一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员在前30分钟表现得很紧张,不能很快进入状态,这还是一个心态问题。”孙卫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