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京城集结不见助教孙卫 23人报到热身已起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6月05日1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国奥队在北京集结前往香河国家训练基地,从6月5日到7月8日,国奥队将与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系列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奥报到地点,记者并没有看到国奥助力教练孙卫,同时由于航班晚点以及其他原因,只聚集了23名队员,10日球队将奔赴沈阳准备12日与辽足的比赛。

  中午,记者赶到报到地点时,队员们已经陆续出现。由于正值联赛间歇期,大多数队员都从家中赶来。任航、惠家康、邱添一、刘殿座等辽宁籍的队员围坐一起,边吃饭边聊天。在酒店大厅,葡萄牙海归球员王刚和申花新星宋博轩俩天津籍队员则比较安静,领队李晓光从大厅走过时,他俩起身和李领握手问好。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出发。

  下午14时,队员们陆续下楼,大包小包的托运各自的行李,除此之外不少运动营养饮料也让队员变身搬运工。截止到大巴车启动,记者都没有在现场看到国奥助理教练孙卫的身影,同时也有5名队员因为航班延误或者有比赛在身而推迟报到。

  本次国奥集训将为期一个月时间,期间球队将与辽宁、长春等中超以及湖南湘涛这支中甲球队进行6场热身赛,而整个热身计划也将延续到10月初,10场热身赛也是为国奥备战年底广州亚运会以及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