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米尔科暴雨拳加锁技演降服 赛后要求得最佳引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3日12:13
[米尔科铁拳出击]
米尔科铁拳出击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UFC终极格斗115期上演精彩对决,35岁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演绎一场不老的神话,他在第三回合用一段雨点般的组合拳加一次出色的锁技降服对手帕特-巴里,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米尔科(Mirko Cro Cop)曾经是一名克罗地亚战警,相貌英俊、身材健壮的他被称为是“格斗界的贝克汉姆”,作为K-1和PRIDE的明星,35岁的米尔科目前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但作为年轻选手的偶像,米尔科出色的站立技术还是被人津津乐道。本期比赛,米尔科将迎战帕特-巴里(Pat Barry),后者MMA只打过6场比赛,但取得了5胜1负的不俗战绩。

  首回合比赛,两人一开局就展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在简单试探后,巴里一记冷拳击中战警脸部,将后者击倒在地。让人意外的是,巴里并没有乘势上前对战警进行压制,而且等待着战警起身重新投入战斗。同样的情形出现在回合进行过半时,巴里再次重拳将战警击倒,这一次,巴里同样选择了放弃继续进攻,等待战警起身。遭遇着两次打击后,战警的脸颊已经高高肿起。

  回合即将结束时,战警将巴里逼至笼边连续击打后选择后撤,巴里乘势一记势大力沉的高鞭腿扫向战警头部,幸亏战警躲避迅速,巴里的这次致命打击没有得逞。现场观众被双方的精彩站立格斗点燃了热情,而心心相惜的两人此时也微笑着友好地进行了拥抱,这样的场景在比赛中并不多见。

  第二回合,战警加强了进攻,并祭出他标志性的高鞭腿,虽然巴里连续防住了战警的进攻,但对手的高鞭腿还是让巴里多少有了一些忌惮。回合进行过半,巴里一记高鞭腿踢空,战警顺势将巴里摔倒成功压制,两人今天的比赛第一次进入地面缠斗。在地面缠斗中,战警多次试图使用锁技,但脖颈短粗的巴里显然对此并不在意,果然,战警的多次尝试都没能得逞,巴里的脖颈一次次从战警的臂弯中滑出。

  第三回合,战警一开场就让观众见识了他超强的腿法,开场后一记漂亮的劈挂砸在对手肩部,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在战警频频以高鞭腿施压时,巴里抓住一次机会躲过战警的鞭腿并同时扫中其支撑腿将战警扫倒。

  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一分钟时,战警突然发力,连续重拳击中巴里,将对手击倒在地。看到裁判没有终止比赛的意图,战警迅速上前向对手面部施以疾风暴雨般地打击,这次进攻,战警向对手的面部击打近23次,看到对手逐渐失去抵抗能力,战警突然改变战术,转而锁住对手脖颈,这是战警唯一一次锁紧对手,也正是这唯一一次成功锁技,让对手无力坚持,拍地人数。

  顶级站立技的代表人物战警出人意料地降伏对手获胜,他本人也相当兴奋,甚至拿着话筒“要求”得到当晚最佳降伏的奖励,“要是不能得到最佳降伏,最佳比赛也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