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遭双杀王励勤回勇 刘诗雯李晓霞挽狂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4日07:4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八一男乒主场1-3不敌浙商银行,其中王皓连续输给马龙和郝帅。卫冕冠军宁波男乒客场3-2险胜廊坊,而上海男乒凭借王励勤的神勇发挥,3-1力压锦州迎来赛季首胜,山东男乒则在主场3-0横扫四川。女团方面,卫冕冠军北京女乒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中1-3不敌大同,凭借李晓霞和刘诗雯的神勇,鲁能和广东女乒均在客场获胜,此外,内蒙古队同样在客场战胜了拥有郭跃的辽宁。

  男团:马龙郝帅双杀王皓浙商胜八一 王励勤回勇上海首胜

  本轮男乒赛场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浙商银行与八一男乒的对决,而王皓与马龙郝帅的对决更是引来球迷们的广泛关注,最终,王皓连续输给了马龙和郝帅,而球队也以1-3主场不敌对手,在迎来两连败的同时也目送对手获得两连胜。

  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宁波男乒本轮迎战廊坊,虽然在双方主将马琳与徐昕的对阵中,马琳败北,但凭借王建军斩获两分的神勇表现,宁波男乒以3-2险胜对手。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廊坊男乒也无奈迎来了赛季两连败。

  凭借着王励勤的神勇表现,上海男乒本轮迎来了球队的赛季首胜。在与锦州银行的比赛中,王励勤首先以3-0横扫徐辉,此后他又以一个完美的3-0完胜雷振华,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此外,尚坤/张洋在双打比赛中为上海队拿下关键一分。

  山东男乒同样迎来了两连胜,他们在主场3-0横扫来访的四川队,其中张继科在与小将许锐锋的对决中打满了5局,张继科以3-2险胜对手。张超是山东男乒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在单双打中为球队斩获两分。

  江苏男乒本轮轮空。

  女团:卫冕冠军首轮失利 刘诗雯李晓霞双双挽狂澜

  由于张怡宁的退出,丁宁率领卫冕冠军北京女乒开始新赛季的征程,遗憾的是,她们的首场比赛便以失利告终,1-3不敌大同队。丁宁在首盘比赛中以3-2险胜武杨为北京队拿到唯一一分,产后复出的李佳薇分别在单双打中亮相,遗憾的是她仍然未能找回手感,双双败北。

  首轮失利广东女乒本轮迎战江苏队,福原爱为广东队率先出战,但瓷娃娃竟以0-3惨遭王璇横扫,好在刘诗雯表现出色,一人独得两分,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由于王越古被安排在第五场出场,刘诗雯也遗憾错过了一雪世乒赛失利之耻的机会。

  在错过了首轮比赛后,李晓霞在本轮与八一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正是凭借她独得两分的表现,山东鲁能以3-1战胜对手,其中,李晓霞分别以3-0和3-2战胜了木子和曹臻,尤其是与曹臻的比赛,李晓霞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了神奇逆转,为球队锁定胜局。

  辽宁女乒本轮迎来了一场败仗,在与来访的内蒙古对的交锋中,郭跃先赢后输,无奈以1-3交出了胜果。内蒙古队的冯亚兰表现抢眼,她分别战胜了文佳和郭跃,目前的女单胜率榜上,冯亚兰也以四战全胜排名榜首。

  山西女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