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中国队四度问鼎瑞士精英赛 宝泉打响外战第一枪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4日15:11

  新报讯【实习生 张璐璐】新一届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中力克劲敌俄罗斯、昨天的决赛逆转美国夺冠,新帅王宝泉取得了上任后的开门红。在昨天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美国女排摘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继2000年、2003年和2007年三次夺冠后第四次斩获该项赛事的冠军,同时也追平了古巴队在瑞士四次折桂的纪录。美国女排获得亚军,古巴队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惠若琪,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首局,中国队以23:25不敌对手。先失一局的中国队随后重整旗鼓,凭借顽强的相持能力以及稳定的心理,以29:27、25:22、25:20连胜三局,力克美国队,获得新女排第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中国队主攻惠若琪个人斩获27分,副攻薛明收获16分。半决赛中,中国队同样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力克强敌俄罗斯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