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落幕 中国女排3-1逆转美国夺冠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9:25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经过6天激烈角逐,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全部结束。在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击败美国女排摘得冠军,四局比分为23:25、29:27、25:22和25:20。

  这是中国女排继2000年、2003年和2007年三次夺冠后,第四次斩获该项赛事的冠军,同时也追平了古巴队在瑞士4次折桂的纪录。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为主攻陈丽怡、惠若琪,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美国女排则派出了主攻霍奇、巴博扎,副攻塔马斯、哈默托,接应纳玛尼,二传斯拜瑟和自由人戴维斯。

  比赛中,中国队主攻惠若琪个人斩获27分,副攻薛明收获16分。美国队两大主攻巴博扎和霍奇分别得到20分和18分。

  获得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第三名为古巴队,俄罗斯队位居第四,波兰和荷兰分列第五和第六位,日本和德国并列排名第七位。 (钟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