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外国名主持祝贺女排夺冠军 惠若琪开心与其合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5日14:52
[惠若琪与法国主持奥利弗合影]
惠若琪与法国主持奥利弗合影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5日北京报道)“那是奥利弗吧”站在机场大巴的旁边,惠若琪和其他几个女孩议论着,刚刚拿到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的她们今天中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因为要等齐所有的行李和人员,队伍在停车场有所逗留。正好,旁边有一个外国人,也推着行李正在等候。

  “他是城市之间的主持人,来北京做节目的。”知情人员说道。惠若琪和几个队员则议论纷纷炸开了锅,“我就说是奥利弗啦”惠若琪一口咬定。就在大家争论的同时,这名外国友人也似乎发现了身旁的女排姑娘,和中国人的含蓄不同,他直接走了上来。

  “你们拿到了第一还是第二名?”奥利弗用英文问道,显然他已经知道这波高个子女孩是干嘛的了。“我们拿了冠军。”惠若琪同样用英文,自豪地回答。“是吗,恭喜你们。”奥利弗开心地表示,“太棒了”他随即又用中文表达了自己心意,还特地举起两个大拇指表示庆贺。惠若琪也同样开心,她一边答谢着,还和这名外国的主持人愉快地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