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中国女排瑞士精英赛终登顶 惠若琪高兴赢得冠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5日04:4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落幕,中国女排在决赛中3:1战胜美国队夺冠。

  张磊跳发破坏美国队的进攻,美国队一传直接过网,惠若琪探头扣球重重砸在美国队的场内,中国队25:20拿下第四局,3:1战胜美国,获得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冠军。姑娘们欢乐地抱在一起,尽情享受着成功的喜悦和快乐。一个个蹦蹦跳跳下场和教练们一一击掌庆祝,一扫小组赛不敌古巴的阴霾。尽管只是一个邀请赛的桂冠,但对于爬坡阶段的中国女排却意义非凡。

  中国队队长魏秋月荣膺最佳二传奖,小将陈丽怡斩获最佳发球奖,惠若琪获得最佳一传奖。古巴名将卡尔卡塞斯获得最佳得分奖和最有价值球员奖两个最重的奖项。惠若琪哼唱着“We are the Champion”,和队友们离开了赛场。吕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