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先后负于马琳郝帅 乒超联赛八一队遭两连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20

  继上轮输给国家队队友张继科后,王皓本轮显然仍旧没有找到“状态”。在昨天八一熔盛重工对阵浙商银行的比赛中,他先后输给了国家队队友马龙和郝帅,导致了八一队两连败。

  王皓与马龙的强强对决从第4盘提前至第1盘上演。结果王皓在先赢1局的有利情况下,连丢3局告负。不过凭借双打一盘的胜利,八一队避免了被0比3拿下的命运,翻盘的希望和压力也全部集中在第4盘再度出阵的王皓身上。

  可是面对郝帅,王皓仍旧没有提起精神,上来就被郝帅以11比4和11比5连下两局,虽然王皓此后以11比6扳回一城,但第四局郝帅以11比8锁定了胜局。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