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粉豹克里默伤愈归来参战 莱特精英赛不设硬指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6月17日07:33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泰国的比赛中,克里默因伤退出,但是本周她已经决定参加莱特精英赛。

  23岁的克里默一直是LPGA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但是最后因为伤病一直未能在LPGA比赛中见到她的身影。在三月份的伯明翰克里默带着伤病打完了一轮的比赛,“现在好多了。”身处风景如画的海滩球场,克里默心情看起来似乎不错,“我的拇指完全愈合还带一段时间,但是现在的情况不错,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好。”

  这个赛季克里默还没有特别好的成绩出现,在泰国的比赛中她第一轮就受伤然后退出了比赛,尽管如此克里默的成绩还不错,在十五个洞过后,她的成绩还是-5。

  在16洞的时候,克里默就受伤了而且不得不退出比赛。“我的挥杆非常吃力当时,而且似乎到了难以忍耐的底部,”克里默说,“在那个星期周末的时候我一直在悲伤中度过,要知道我想完成那最后几个洞的比赛。”

  克里默一直坚持与伤病斗争,毫无疑问的是她的医生帮了很大的忙,还有各种物理治疗师的配合,所以如果她当时不放弃高尔夫的话很可能结果很严重。克里默曾经在费城的一个训练大楼里边治疗,拜访了一些医疗人员,而且在医院当中恢复的不错,已经可以用八号铁做一些简单的训练。“这种训练是一声容许的,而且也是我能做的。”克里默说,在医院克里默也被医生们昵称为“可爱的搭档”。

  “我常常可以击出一些不错的求,真的那种感觉特别的棒,而且医生们还容许我进行一些简单的推杆,这是之前他们都没有经历过的,不过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几个星期之后,克里默已经感觉到很惬意了,医院已经容许克里默打球。而这也是她一直期待的,这个星期的莱特精英赛克里默将归来,她曾经在2004年的时候在莱特精英赛上获得第二名,当时克里默只有17岁,她也成为了这个比赛1969年以来成绩最好的业余选手。

  “对于我来说,自己已经度过了非常疯狂的几个月,现在我回来了。”这个LPGA八次冠军获得者说,“我知道我的目标不能设的太远,我了解自己的情况,我必须扎实一点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我确实太热爱高尔夫了,这个几个月我真是错过了很多。”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被曝有名5岁私生女 付200万美元掩盖其真相

                  视频:旅游卫视深入圆石滩 公开赛开战前夕报道

                  美国公开赛第一替补入围 梅迪亚特获最后入场券

                  美国公开赛完全阵容 伍兹老米维斯特伍德皆参战

                  伍兹开球精准度极差 美国公开赛前必须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