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三轮王励勤许昕取胜 上海廊坊均遭遇失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7日16:52

  本报讯(记者 俞剑)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结束第三轮争夺,两位上海籍乒超球员王励勤、许昕各自战胜强大对手,可惜球队整体实力偏弱,仍然告负。

  王励勤昨天在对阵山东鲁能一战中发挥神勇,连克张超、张继科独得两分,但上海浦宏俱乐部的第二单打、外援庄智渊和张洋/尚坤的双打组合双双败下阵来。而鲁能队的强力外援、第三单打朱世赫在决胜盘中3比1逆转尚坤,为鲁能队锁定胜局。

  代表河北廊坊队出战的许昕,经历与大力如出一辙。他以两个3比2险胜八一熔盛重工的王皓和徐克,完成了主将的得分任务,但队友在双打和两场单打对阵中连连丢分。虽然主将王皓一胜一负仅得1分,但八一熔盛重工依靠整体实力,尤其是决胜盘闫安以3比1战胜国家队队友崔庆磊,最终仍以3比2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