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3-0胜郭焱谦虚自评 谈如何走出世乒赛阴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7日16:55

  乒超官网讯 6月16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北京控股集团以2-3不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遭遇了两连败。

  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北京控股集团在首轮轮空,第2轮比赛中,她们以1-3不敌大同云冈·金地矿业。本场比赛中,尽管第一单打丁宁接连战胜范瑛和郭焱,独取两分,无奈全队却以2-3负于对手。

  “这是我们联赛的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发挥的要好很多,第一场上来进入状态不是很好,今天大土河也是比较强的队伍,我们也是抱着拼她们的态度去打。”赛后,丁宁评价道,“今天这两场比赛自己的心态比较好,虽然比分都比较接近,而且也有落后的时候,但是自己坚定按照自己的战术和变化去打。其实也没感觉状态不错,两场球也都比较紧,自己非常坚定能够一分分去打。”

  首盘,面对自己此前战绩并不占优的范瑛,丁宁发挥出色,以3-1战胜对手,第1局甚至打出了11-2的比分。第四盘再次出场,对手是更加知根知底的北京队走出的老将郭焱,结果丁宁以3-0击败对手,“虽然是3-0战胜郭焱的,但是每局的比分都差不多,关键球的处理有一些运气,再加上比较坚定。”

  谈及是否已经从莫斯科世乒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时,丁宁表示,“我觉得其实一开始自己不是特别有底,但是因为联赛已经开始了,也容不得我多想,只能把精力投入到联赛中,当然我自己也是这么做的。”(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