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8日07:44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很高兴限制他的这一轮只吞下两颗柏忌,这让他在第110届美国公开赛上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局。>>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当第二波选手,包括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在内的球员还在打他们的前九洞时,伊恩-保尔行已经完成了首轮比赛,他抓住3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这让他和韩国球手崔京周、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以及西班牙的拉斐尔-卡巴雷拉(Rafael cabrera-Bello)取得会馆领先。

  周四上午的圆石滩球场,天气凉爽干燥,狭小的果岭更加坚硬。“我只是打得很扎实,”世界第八保尔特说,“我没有错过很多果岭,我的开球很不错。许多次我都把小球放在旗杆位的正确一面。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你必须要这样做,它全有赖于你对铁杆距离的控制。”

  “你的开球很好,获得一些抓鸟的机会,把这些东西理顺之后你便能拿到一个好杆数。今天低标准杆1杆是个不错的成绩。在这座高尔夫球场,如果你要限制一天只吞两颗柏忌,你就要打出稍短的铁杆,我想那里大概有五到六个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