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圆石滩赛场硝烟弥漫 旅游卫视首轮直播盛况空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3:15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0年美国公开赛正式在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开杆,旅游卫视在直播首轮派出美女主播王铮和嘉宾主持张宇搭档,节目中前方摄制组传回了现场独家报道,球评言明三次在比赛现场与北京演播室连线,共同讨论赛事盛况,令观众在官方微博互动中大呼过瘾。>>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比赛首轮,难字当头,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都未收获一只小鸟,大部分选手冲上领先榜榜首之后又跌落下来。最终,保罗-卡西(Paul Casey)、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和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圆石滩取得了并列领先。

  旅游卫视当家主播言明深入比赛现场,带来了他对赛事的独家点评。他表示,“一些专业人士和很多美国球迷都不太看好伍兹,一方面由于他的丑闻,而且从今天看,他的开球比较弱,但他的铁杆依旧很棒。十年之前,伍兹创纪录地以总杆低于标准杆12杆夺冠,领先优势达到15杆,那是伍兹生命的转折点,也是其职业生涯标志性的胜利。十年后重返圆石滩,老虎的人气依旧十足,比米克尔森更旺,而且个人信心充足。他比名人赛时的状态调整得好很多,他很想赢这场比赛,以挽回他的声望。当然更多的人认为米克尔森会夺冠,认为他拥有清醒的头脑。也有专业人士看好球风稳健的球员。”


  同一时间北京演播室的气氛也很热闹,本次赛事受邀的观众嘉宾主持张宇,是第一次来到旅游卫视的直播演播室,他在与美国现场电话连线的过程中专访了言明。他表示,“今年的110届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举行,天气对圆石滩的影响依旧非常大,但今天的圆石滩晴空万里,风速平均达到10mph,这为以考验球员耐性与能力闻名的球场增加了难度。 ”

  此次比赛的圆石滩球场球道设计方面比2000年有更高难度,果岭轧过之后,球道变得很宽,球道会变得很快。并且把海岸因素带进来了,预留方面向海岸线更加靠近,使圆石滩林克斯球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水障碍--太平洋。有三个洞的长度被大大加长了。第9洞新的发球台往后挪了39码,现在该洞有505码长。第10洞有一个新的发球台,她也往后挪了49码,现在是495码。第13洞有一个发球台往后挪了39码,现在长445码。

  圆石滩硝烟弥漫,我台高尔夫节目将于19日凌晨01:25—09:50为您现场直播比赛第二轮赛事,2010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旅游卫视与您不见不散。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