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总决赛末回合将上演 邹市明率申黔冲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16:51

    新华社贵阳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金茅之夜”2010年航美杯中国拳击联赛团体总决赛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将于22日在贵阳举行,前两个回合战成1:1的申黔队和前卫天晟队将为团体总冠军荣誉“挥拳相向”。

    中国拳击联赛今年是首次举行,采取南北分区赛制,南北两个区的团体冠军进行三个回合总决赛,决出团体总冠军。在8日与15日进行的总决赛前两个回合比赛中,申黔队与前卫天晟队1:1战平。

    第三回合比赛将于22日晚在申黔队主场贵州体育馆进行。双方将进行5个级别的比赛,获得其中至少3个级别胜利的队伍将最终赢得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总冠军和30万元奖金。

    从两队5个级别的选手实力分析,申黔队在5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分别有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亚军张志磊把守,这两人在联赛中场场出战,无一失手,申黔队拿到这两分基本已无悬念。在73公斤级中,前卫天晟队张建艇的实力和成绩明显高于申黔队的李泉龙,在团体总决赛前两回合比赛中,张建艇两度击败李泉龙。

    申黔队夺冠的希望寄托在84公斤级的孟凡华身上,这位选秀到申黔队的黑龙江小伙参加过2009年米兰世锦赛,他与前卫天晟队的王玄玄在前两个回合也是战成1:1。主场之利,也许将会助孟凡华“一臂之力”。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于4月27日拉开帷幕,共有6个队参加,南方赛区有上海与贵州联合组队的申黔队以及广东亿城队和安徽欲晓队,北方赛区有前卫天晟队、内蒙古奥都队和新疆骏马队。团体总决赛后,还将举行5个级别的拳王争夺战。(完)2010/06/18 11: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