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联赛申黔俱乐部正式成立 邹市明成最大招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6日02:00

  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开赛在即,昨日,6支参赛俱乐部中唯一由两省市组建的参赛队申黔俱乐部在贵阳正式成立。

  中国拳击联赛将从4月下旬开赛。由贵州和上海联合组成的申黔拳跆俱乐部靡下有10名拳手,其中包括中国最大牌的拳击明星、北京奥运会男子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他和十运会铜牌得主麦清贤也成为俱乐部在51公斤级项目上的双保险。参加了揭牌仪式的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表示,邹市明还要继续努力,力争伦敦奥运会再创佳绩。

  顺利升级51公斤级的邹市明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顺利夺冠。目前,他和张志磊等一干名将正在贵阳参加中国拳击公开赛,将和来自古巴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拳手展开激战。 本报记者 范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