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四轮:浙商冲击四连胜 廊坊四川演焦点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6月19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0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第四轮的争夺。本轮三战全胜的山东鲁能休战,领头羊浙商银行独自冲击四连冠,他们的对手是近来状态不错的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前三轮只有两支球队遭遇三连败,分别是廊坊银行海润、四川邮储银行,本轮川军设擂成都成大体育馆迎战许昕领军的廊坊队,这将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焦点战。

  浙商VS上海 马龙再次挑战大力

  上海队尽管上一轮2-3输掉了与山东队的比赛,但王励勤在比赛中发挥神勇,力克张超和张继科独得两分。而在之前的第二轮,上海队3-1战胜锦州银行,王励勤分别以两个3-0先后击败对方的徐辉、雷振华。可以说第一轮表现不佳的王励勤现在状态非常好。

  但到上海挑战他们的本轮对手,是目前三战全胜排名积分榜第一位的浙商银行。浙商银行的两大主将郝帅、马龙目前分别以4战全胜、3战全胜的战绩,高居球员胜率榜前两位。目前许昕、王励勤、张继科4胜1负仅列其后。浙商VS上海的比赛,主要就是看王励勤的表现,他若能力挽狂澜在郝帅、马龙身上取得两分,那将是十分惊人的成绩,不过要达到这种结果对王励勤来说难度非常大。

  当然,由于郝帅、马龙综合实力太强,即使王励勤能拿两分,但上海队其他3分争夺起来难度也不见得小。总之,这场比赛上海浦宏神木队凶多吉少。

  八一VS宁波 王皓战马琳值得期待

  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在前三轮比赛中取得1胜2负的不错战绩,应该说还没有回归正常。该队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上一轮该队3-2战胜廊坊,八一主将王皓首盘3-0横扫陈剑,许昕在第四盘以3-2实现对王皓的大逆转,王皓现在可以说还没恢复到自己的正常状态。

  马琳所在的宁波队,因前三轮轮空一次,目前战绩仅为1胜1负。上一轮宁波2-3江苏,但马琳先后战胜林晨、陈玘,马琳的状态可以期待。宁波队双打专家王建军,在该队3-2战胜廊坊的比赛中发挥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八一队双打主要组合闫安/徐克,可能会在与宁波队的比赛中处于下风。宁波海天塑机队在本轮比赛中的优势,相对明显一些。

  江苏VS锦州 陈玘状态略好

  江苏队前三轮出战两次取得两连胜,是目前除浙商、山东之外,第三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因此徐辉、雷振华能否拉陈玘以及江苏队下水,将是本轮比赛的一大看点。其实陈玘也只是状态相对稍好,第一轮他完胜没多少比赛感觉的王励勤,第三轮他又输给过马琳。面对国乒新生代力量雷振华等人的挑战,陈玘将经受比较严峻的考验。

  四川VS廊坊 水谷隼是最大变数

  这是两支今年主要的保级球队,四川队走了郝帅、王建军后整体实力大受影响。日本外援水谷隼在第一轮该队客场挑战锦州银行的比赛中,单打、双打均丢分,最近两轮乒超联赛水谷隼都没有出场。本轮主场作战,水谷隼能否出战将是本轮两队对垒的一大变数。

  廊坊队目前也是三战皆负,主要原因书除了许昕之外该队别的队员整体实力相对偏弱。水谷凖如果依然不能出场,则邱贻可与许锐锋将肩负起主要阻击许昕的重任,但客观地说许昕的优势明显一些。如果水谷凖要出战,则四川队可以更多地看到希望。

  本场比赛是四川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四川队能否打好这场比赛,将对整个赛季的保级大业产生十分深远的影响。(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马龙王励勤精彩大战。
浙商四连胜恐怕会被终止。
王皓战马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