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郝帅独揽两分轻取王皓 携手马龙助浙商迎两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3日19:5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王皓率领八一男乒主场迎来了浙商银行的挑战,最终,八一男乒以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奥运冠军王皓状态低迷,以一单出场的他连续输给了马龙和郝帅。

  在首轮比赛中,八一男乒遭遇张继科领军的鲁能队,结果,王皓在与张继科的直接对话中落败,而八一男乒也以1-3丢掉了赛季的开门红。拥有马龙和郝帅的浙商银行则在首轮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志在夺冠的他们以3-0横扫拥有徐昕的廊坊男乒。

  本场比赛王皓以第一单打身份率八一出战,他在首场迎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比赛开始后王皓进入状态较快,以11-8先下一城,不过此后的比马龙逐渐占据了上风,每每在关键时刻总能打出制胜分,他以11-7、11-9、11-9连下三城,帮助浙商队获得开门红。此后,王皓在第四盘迎来了郝帅,每每在队内对决中占据优势的郝帅延续了一贯的“王皓杀手”本色,他一上来便以11-4和11-5连胜两局,虽然王皓在第三局中以11-6扳回一城,但在随后的第四局中,郝帅很快以11-8获胜,帮助浙商男乒锁定胜局。

  为八一男乒拿到唯一一分的是双打比分,闫安/柳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3-2(7-11、12-10、8-11、11-8、11-8)战胜马龙/杨子。

  此外,在第二盘男单较量中,郝帅以3-1轻取闫安。四局比分分别为11-8、11-7、9-11和11-4。

  在下一轮比赛中,八一男乒将迎战廊坊队,而郝帅将携手马龙迎战旧主四川男乒,比赛将在6月16日进行。(Joe)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胜败乃兵家常事!
王皓现在状态不行啊!
别气馁,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