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郑海霞婚礼过程曝光 徐济成彩排新郎新娘有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9日1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9日北京报道)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著名篮球选手郑海霞与徐庆华举行婚礼,主题定为“一世球缘”。不到9点,现场就已经开始忙活,因为主持人徐济成的彩排,婚礼的过程也提前曝光。

  仪式定于11点半进行,9点左右现场还没有什么嘉宾抵达,现场空荡荡的。但是,台上却很热闹,原来是主持人徐济成正在“彩排”。为了追求更真实的效果,他专门找来了几个高个子临时扮演新郎、新娘、伴郎、伴娘。按照定好的环节,徐老师逐一进行着婚礼的程序。也许是有的环节不是很合理,徐老师一边“演习”还不忘一边进行合理的修改,甚至还会幽默地提醒台下并不存在的观众给点掌声。

  除了与其他婚礼相同的环节——征婚、带戒指、向双方父母改口外,郑海霞的婚礼还有特殊的环节,专门录制了一些球迷朋友对郑海霞的祝福,这也在“演习”过程中播放。此外,还有来自新郎徐庆华的深圳朋友为她送来的祝福。不少朋友也送来了特别的礼物,这些都算是给郑海霞夫妻、给现场嘉宾的惊喜。

  据了解,著名主持人鲁豫还将在婚礼进行当中,对两位新人进行采访,录制一期特别的节目,这在其他婚礼时是绝对不会出现的。

  除了主持人进行彩排外,现场的灯光、音箱、投影等环节都进行了婚礼前的最后一次排练。为了达到保密的效果,这场“彩排”很快就结束了,9点半当嘉宾开始到场之后,徐老师以及各位“群众演员”全部撤退,现场的投影大幕均打上了“一世球缘”的字样。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