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车范根:国安代表中超水平 李玮峰能重返中国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1:03

  老范透露:德甲看中郑大世

  郑大世的泪水,感动了全世界,也大大提升了这个在日本踢球的朝鲜人的身价。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SBS电视台担任世界杯转播顾问的车范根透露,目前已经有一支德甲球队看中了朝鲜前锋郑大世,有意在世界杯后启动引进程序。

  在阿根廷对韩国的比赛现场,车范根再次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是的,有这个事情。”车范根表示,这个事情也是他的儿子车杜里告诉他的,“德甲俱乐部的一位主帅给车杜里打电话,表示希望引进车杜里以外的另一个人。”

  车范根说:“那位教练说暂时不能公开心仪球员的名字,起初我还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后来得知那位教练无法说出球员的名字,原因只是该球员的名字发音太难。”

  目前效力于J联赛川崎前锋的郑大世,是身体、速度和技术俱佳的强力前锋,在J联赛的进球率一直很高。对巴西队的比赛中,他还为朝鲜队送出了一记助攻。

  有报道说,郑大世一直向往登陆欧洲联赛,此前有一次在英超布莱克本试训的经验,但不太成功。如果能够凭借世界杯的“一哭成名”,转而登陆德甲,对朝鲜球员的特点来说倒也不失为一个好归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