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 希望赛人物专访

像老虎那样去打球 黄永欢直言自己的偶像是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6:24

  出生年月:1993年1月29日

  球龄:7年

  差点:3

  偶像:泰格•伍兹

  现居地:广东中山

  所属单位:中山温泉高尔夫俱乐部

  希望赛战绩:

   2010年希望赛北京站男子组 亚军

  第一轮仅打出77杆的一般水准,凭借之后两轮的74杆和75杆,黄永乐后来居上以总成绩226杆在2010年希望赛北京站男子组比赛中,争得前三甲的一席。第一次参加希望赛便获得亚军,第二名的成绩虽然是与李昊桐和吴土轩三人分享,但能在希望赛北京站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足见其身手不凡。

  本次湖州站的比赛,对自已有没有一个预期或者目标?“正常发挥就可以,没有给自己刻意定下目标。”虽然在上一站比赛中获得了亚军,但黄永乐非常低调地面对自己即将参加的第二站希望赛。

  平日里除了练习高尔夫,黄永乐也像同龄的男孩一样爱好多种体育运动,这其中篮球是他的最爱。平时在篮球场上玩得比较多,球赛关注比较少。记者突然插话说道当天(6月9日)的NBA总决赛,满以为不看比赛的小黄同学说不出个丁丁卯卯,没想到的是他立刻回应:“湖人大比分2:1领先,赢了凯尔特人7分!”不看比赛并非不关注比赛,对比赛结果这样了如指掌则给记者的猜测增添了几分可以信赖的砝码,看来起初他说的不看比赛的确事出有因,忙于学业和练习高尔夫,让小黄忍痛割“爱”。

  “我的偶像是老虎!”黄永乐直言不讳,这一点让人颇为欣赏。众所周知,前段时间老虎遇到了可能是人生中最大的危机,但小黄同学并没有因为老虎身上的瑕疵而抛弃他,这种带着包容的爱是难能可贵的。目前在读高一,两年后就要高考,对于今后的路会如何走,黄永乐希望自己将来能够转战职业球坛,像老虎一样去打球。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