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夺冠热门 老米白老虎和伍兹分列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7日07:03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0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加州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开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举办地有一层特殊的意义,因为2000年老虎伍兹曾经在这里创下过15杆最大胜差的纪录,这个成绩至今无人能破,令后来者无不望而生畏。

  今年的比赛,高尔夫世界第一也将参加,但相比于他2000年时的状态,真是不可同日而语。伍兹现在正经历着场上和场下最困难的一段期间,他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至于说到冠军热门人选,伍兹今年的势头也是在走下坡路,以下是本周夺冠热门分析:

  1.菲尔-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好几次在美国公开赛上与冠军擦肩而过,不过今年这个历史可能改写。如果2010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同时也是三届AT&T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在自己的家门口获胜的话,他将取代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2.李-维斯特伍德 并不是上周日延长赛上的胜利才引起我的注意。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在过去三场大满贯赛上成绩骄人,要么取得亚军要么是第3名。上个月他还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

  3.老虎-伍兹 在某种程度上,老虎会开始像真正的老虎那样打球,我不会错过本周他做到的这个机会。他热爱圆石滩,球场很适合他的球技。如果他打得很潇洒,把球送上球道,那么他会赢。

  4.吉姆-福瑞克 福瑞克赢得了2003年的美国公开赛,而且过去四届,他有两届获得亚军。福瑞克2010年已经获得了两场美巡赛胜利,其总共参加14届AT&T圆石滩全国职业/业余配对赛,只有一届遭到淘汰。

  5.卢克-唐纳德 唐纳德在过去三届美国公开赛上都遭到淘汰,可那全是在那些巨大的球场举行的,对他来说,球场太长。然而圆石滩球场只有7000码,就很适合他的球技。况且唐纳德的沙坑救球率在巡回赛上是最高的。

  6.本-克瑞 一场胜利,四个前十名,而且第12名是他最近四场比赛的最差成绩。克瑞的开球精准度排名第11、推杆数排第9、单轮成绩排第6。克瑞在来圆石滩之前及时地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

  7.厄尼-埃尔斯 埃尔斯取得了两届美国公开赛胜利,可是自从2004年以来还没有取得一个前十名的成绩。我不完全肯定对本周有什么期待,但某种程度上他可能是最安全的选择。

  8.史提夫-史翠克 史翠克的专注和推杆会帮助到他。不要告诉我说这个家伙不能赢得大满贯赛,即便他的肩膀现在不是很好。

  (搜狐体育 Vincent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被曝有名5岁私生女 付200万美元掩盖其真相

                  视频:旅游卫视深入圆石滩 公开赛开战前夕报道

                  美国公开赛第一替补入围 梅迪亚特获最后入场券

                  美国公开赛完全阵容 伍兹老米维斯特伍德皆参战

                  伍兹开球精准度极差 美国公开赛前必须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