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助湖人队破“抢七”不胜宿命 目标直指乔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8:16

  科比最终目标直指乔丹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本报讯 昨日的“抢七”大战中,科比的表现并不出彩,事实上,湖人队能够最终夺冠,科比更应该感谢队友们的出色发挥。不过,若论整个总决赛的发挥,场均28.5分的科比有足够资格当选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虽然科比身经百战,他手上也拥有四枚总冠军戒指,但面对这场举世瞩目的“抢七大战”,科比还是有些紧张。全场比赛,科比的技术动作显得有些僵硬,这也是他前三节表现糟糕的原因所在。不过,即便不在最佳状态,科比依然在第四节为球队做出了关键贡献。在成功复仇凯尔特人队之后,科比率队卫冕了NBA总冠军,而已经5夺总冠军的他,也终于在这一晚正式追平了湖人队传奇“魔术师”约翰逊的夺冠次数。

  如果说追平队史传奇还不足以说明科比伟大的话,那么率队打破一项48年的宿命就很有说服力了。在这番“抢七”之前,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曾4次在总决赛的“抢七”中相遇,分别是:1962年、1966年、1969年以及1984年,但即便当时“紫金军团”拥有杰里韦斯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贾巴尔等不世巨星,他们依然未能战胜强大的凯尔特人队。如今,48年后,湖人队终于打破了“抢七”不胜的宿命,科比也帮前辈们完成了一大夙愿。

  如今,科比的目标已经瞄准拥有6枚总冠军戒指的乔丹,不论他能否最终实现这一目标,单就他现在的成就,便足以令后世敬仰。 (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