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夺冠谢乔丹 感谢前辈帮助希望杰克逊能留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5:52

  本报讯成功夺得第五冠的科比带着两个女儿,心满意足地出现在众人面前:“这是我的第五个冠军,我要感谢乔丹对我的帮助。”

  这是科比第五次夺冠,科比坦言:“这是迄今为止最甜蜜的夺冠,也是难度最大的。”此次击败凯尔特人,让科比在总冠军数量上超过了沙奎·奥尼尔。“我比奥尼尔多一个冠军了,”科比笑着说,“我可不会忘记任何事。”历史上迈克尔·乔丹6次夺冠,科比在总冠军数量上还落后乔丹1个。对此科比笑着说:“90%我学到的东西,都是从他那里得到的,我爱他,我感激他对我的帮助。我希望能向他看齐。”

  随后科比向队友表示了感谢。“我太想夺冠了,有时候你十分想要一件东西,但它会与你失之交臂,我的兄弟们帮助我圆梦。”湖人卫冕总冠军,科比蝉联总决赛MVP。科比下赛季的目标已经很清晰了,那就是三连冠。“让我们再来一次,当然我希望依然是菲尔·杰克逊继续来带领我们。”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