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朴成华工作从午餐桌上开始 坦承执教实德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21:10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朴成华从市内赶到开发区基地,12点整他与教练组成员坐到了餐桌前,这是双方第一次正式见面,实德队新任主帅就这样开始了自己在球队的工作,用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的话讲“这是一次工作午餐。”就餐地点就是实德队平时的餐厅,饭菜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大家一边吃一边聊,整个过程较为轻松。

  在到达基地前,朴成华先是去实德足球俱乐部市内办公室呆了会,之后按照事前约定于11点30分赶到开发区基地,12点跟教练组见面并共进午餐。朴成华首先表态:“我非常高兴能来大连执教,我知道大连有很好的俱乐部,城市足球基础也相当好,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做好工作。”之后代理主教练柳忠长介绍了球队人员情况以及伤病情况。朴成华还就实德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介绍了自己接手球队后的一些想法和打算。

  13点正午餐结束,交谈地点由餐桌改为一楼娱乐室,朴成华喝了一口咖啡后说:“平时在场下我可以跟队员说说笑笑,但到了球场上我会非常严格和严厉。这种严格不是指体能训练的强度多有大,而是要求队员必须全身心投入,必须集中精力去训练。”柳忠长还介绍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并表示教练组将会全力支持、配合主教练的工作,同时还可以提供其它中超各队的情况。朴成华说:“不论是带俱乐部队,还是带韩国国青队,我都与中国的球队打过比赛。我始终认为,中国球员的身体、速度和技术并不差,关键是在整场比赛中不能做到精力100%的集中。

  14点正在三楼会议室,朴成华与实德队全体人员见面,总经理元万中向大家正式介绍了新任主教练,之后便邀请朴成华讲话,朴成华说:“虽然实德队目前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我们的队员并不差,刚才通过跟教练组的交流我了解到了大家的许多优点。以后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朴成华还说:“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但这不是大问题,足球场上有时候不需要语言,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会取得好成绩的。”紧接着,柳忠长向朴成华一一介绍了队员和队干,队长张耀坤在发言中“非常欢迎新主教练的到来”,并表示“认真训练,打好比赛,改变球队目前的困境。”

  14点30分一楼荣誉室记者见面会,朴成华第一次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采访,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通过看录像带我了解了一些队伍情况,这是一支年青的球队,虽然眼下成绩不是太好,但整体基础还是不错的。目前急需改变的是中前场的得分以及中场的组织者问题。在防守上更要强调整体的力量,尽量不失球,以达到攻守平衡。”对于压力一事,朴成华说:“在这个荣誉室里我看到了很多照片和奖杯,我知道这是中国足坛成绩最好的城市,在这样的球队里工作肯定会有压力,并且压力很大,但相信通过我和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找回大连足球昔日的辉煌。”

  15点正训练场,一身西装的朴成华之前就表示今天训练他只看不“说”。站在场边的朴成华看的非常认真,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一直陪着他看完了训练课,期间柳忠长也来到场边向朴成华介绍了有关情况。整堂训练课朴成华并没有参与。对于近日的安排,朴成华的计划是,明天正常休息,下周一带队训练,那将是他真正意义上接手实德队的开始。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