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下逐客令郑智前景难定 称打比赛最重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4: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赋闲在家的郑智日前接到俱乐部不与其续约的通知,对于今后的去向,郑智认为“能够打上比赛是最重要的。”

  郑智在凯尔特人生活的并不如意,他认为这与主教练的喜好有关,也是球员能否上场的最关键因素。现在有消息称,郑智将前往英超球队伯明翰,“如果去那里打不上比赛也没有什么意义,现在最关键的问题还是打上比赛。”

  前段时间,已有消息称郑智正在与广州恒大队接触。对于这个问题,郑智不置可否,“有过一些接触,但还没有实质结果。”郑智说,“现在考虑事情就要现实一些,我已经不是刚刚出道的那个郑智了。这些年,无论是当初踢不上球时,还是在国家队,或到英国踢球,可能都没有这种感觉。”已为人父的郑智表示,现在考虑事情应该成熟些,也要现实些,“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不管如何,肯定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对啥都无所谓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