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回应与郑智“绯闻” 二次转会再瞄准国字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1:14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6月15日,一条“ZZ(郑智)今晚到广州报到”的帖子惊现广州某论坛。昨天傍晚,有网站报道称,知情人爆料郑智签约恒大足球队。本报记者经多方打听了解到,郑智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并不属实,广州恒大俱乐部表示,自中甲联赛开始后,没有再向郑智发出加盟邀请。

  郑智踢英超不玩中甲

  在网络上传出郑智将加盟广汽队的消息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电话几乎被记者打爆,“刚才有很多记者打电话来问这事情。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事,如果他(郑智)来了广州,也没有和我接触过。”

  刘永灼表示,俱乐部在刚接手球队时曾与郑智有过接触,他说:“以前我们确实与郑智等海外球员接触过,一方面是想听听他们对中国足球的意见,另一方面是想看他们有没有加盟的兴趣。当时郑智就表态,他想去的是英超,好像是伯明翰吧。中甲不在他考虑之列。”

  刘永灼说自那以后,恒大俱乐部再没有与郑智有过接触,“我也觉得奇怪,你们怎么都问我这个事情。”记者还了解到,包括主教练李章洙在内,谁都不知道郑智来广州签约恒大这个事情。

  引援瞄准“国字号”

  按照刘永灼的说法,以及郑智对恒大之前的邀请所做出的反应,这位前国足队长是不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成为广汽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名内援。按刘永灼的说法,广汽队的最后一名内援名单将于本月底揭晓。

  “在最后一个内援的问题上,我们的目标是国字号的年轻球员,国字号是最起码的要求。”刘永灼说,“俱乐部已经有一些人选了,不过被我们看上的球员是其他俱乐部的中坚力量,对方不一定会放人,但我们会尽可能去争取。这个内援到底是谁,目前我还不能向你透露,这个月底前会有答案。”

  聚焦: 风向标:穆帅心悸之人转投大连 申花恐流放陈涛

  剖析: 转会绯闻榜:郑大世最适合国安 肥罗不靠谱(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