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携家眷密会安东尼 龙王小女友娇小可人(图)

波什与女友
1/5

波什与女友

2010年06月21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6月21日 据美媒体消息,2010年的夏天对NBA来说是一个极其躁动的夏天,稍微有一些风吹草动都会引起一番大的震荡,因为在今夏有太多的大牌自由球员。近日,美国媒体爆出了同在洛杉矶度假的卡梅隆-安东尼和波什带着各自的“女友”在洛杉矶一家餐馆就餐的画面,尽管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朋友聚餐,但是它却能引发出太多的猜测。

  为了迎娶爱妻著名MVT主持人拉拉,安东尼在本赛季中期在洛杉矶购下一所豪宅,所以他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洛杉矶度过,而波什最近一直在洛杉矶观看比赛。于是,在美国当地时间9号晚上,安东尼带着未婚妻拉拉与波什和她的女友艾德里安娜-威廉姆斯在洛杉矶一家名叫玛德的餐厅共进晚餐。

  其实,这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但是由于NBA今年夏天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他们这次聚会引发了诸多猜测。在本赛季结束前,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曾公开表示要在今年夏天与韦德、波什坐下来好好谈谈。但是由于“友妈门”的困扰,小皇帝近来异常低调。不过,波什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具实力的内线大将之一,再加上他确实非常希望离开多伦多所以他近来的“动作”特别频繁,而诸如他去观看那支球队比赛或者又去哪个城市游玩这些微小的信息都会被媒体无限放大。

  与波什相比,安东尼倒是比较轻松,因为大婚在即,所以他和他的掘金被爵士淘汰之后,甜瓜一直在洛杉矶筹备自己的婚礼。但是,即使今年夏天不会成为自由球员,甜瓜也要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慎重的考虑,是否与掘金提前续约。“还没有决定,要再看看事态的发展,现在,我和球队还有一些意见没有统一,所以我们近期需要解决的。”安东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