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10大总结:科比加索尔强过OK 皇帝仍蛰伏

10、常规赛战绩不代表全部
1/10

10、常规赛战绩不代表全部

2010年06月21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21日,《福克斯体育网》著名篮球记者约翰-加林斯基撰文,遴选了本赛季“季后赛10大总结”。加林斯基认为,科比和加索尔的组合,要强于当年科比与奥尼尔的“OK组合”。编译如下:

  10.常规赛战绩并无太大参考意义

  卫冕冠军湖人常规赛的战绩仅排在联盟的第3位,凯尔特人更是与其它3支球队并列排名第9,但这两支强队却势不可挡的杀进了总决赛。因此,常规赛成绩好坏并不代表什么,骑士和魔术在常规赛中一路高歌,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先后被凯尔特人淘汰。湖人在季后赛中显现出了王者风范,总决赛前他们的季后赛战绩是12胜4负。凯尔特人没有在常规赛中发力,是因为他们故意韬光养晦保存体力,湖人则是对常规赛成绩不在乎。这样做必然减低了常规赛的精彩程度,但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