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建业外援中卫正式签约陕西 昔日钢铁后防变单薄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2:28

  河南建业队前天离开中牟基地前往山东潍坊,准备在那里训练一周并进行两场热身赛。在球队的名单中,已经没有了塞尔维亚中后卫米洛斯的名字,他在被建业除名后已经和陕西队签约,下半年将身披陕西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据建业俱乐部的官方消息说,米洛斯在联赛第一阶段后期被检查出来患有疝气,经队医和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认必须进行手术治疗才能康复,康复期为一到两个月。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在他的半年租借合同到期后不再和他续约,他也就此成为自由球员。而据陕西俱乐部有关人士称,米洛斯的状态非常好,已经和陕西队正式签约,下半年肯定会出现在陕西队阵容中,他的加盟也将改变陕西队目前攻强守弱的局面。

  有世界杯经历的加夫兰西奇走了,有日本J联赛经历的米洛斯也走了,建业本来人才济济的后防线也显得单薄了。不过俱乐部有关人士说,有数名有实力的内外援正在联系中,近日就将来球队试训。(孟向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