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三外援离队已成定局 实力派球员将填补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08:20

    搜狐体育讯 2010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重新集结之后,河南建业备战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的步伐也一直未停止。河南建业全队于6月18日乘坐大巴奔赴山东潍坊鲁能足校进行拉练,昨天下午在热身赛中2比1战胜国青。建业的三名外援加夫、米洛斯、阿玛多已经确定离队,有伤在身的肖智也将建复出,并参加与国青的比赛。

图为建业热身2-1胜U19国青(查看组图)

  建业近日行程

  一周长假之后,建业于6月8日在中牟基地重新集结,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建业的下一场中超比赛将于7月14日在航海体育场进行,对手是长沙金德。

  6月18日,建业奔赴山东潍坊进行为期6天的拉练。昨天(6月19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着张璐和谭望嵩的进球,建业2比1取得了胜利。之后建业还将于青岛进行热身赛。本周末之前,建业将返回郑州,并于周日(27日)和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

  三外援离队影响不大

  间歇期过后,三位外援将告别建业。他们是:米洛斯·巴哈林卡、加夫兰西奇、阿玛多。据最新消息,米洛斯和建业签的是半年租借合同。合同到期之后,他选择了转投恩师科萨。目前他已经随陕西中建队在斯洛文尼亚拉练。根据陕足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建业队的铁卫巴哈利卡下半赛季转投陕西中建已成定局。另外两位外援阿玛多和加夫则因为能力和状态的问题被建业所抛弃。

  好在加夫和阿玛多的离开,对建业实力的影响不大。而米洛斯离开之后,中卫和后腰位置上还有赵鹏、宋泰林、顾操、乔巍、奥比、王寿挺等多名球员填补空缺。

  肖智伤愈复出

  肖智受伤是建业第一阶段的最重大损失之一。奥贝迟迟找不回状态,阿玛多又是水货,在最需要前锋的时候,肖智却因为坐骨伤势高挂免战牌。

  肖智小时候,坐骨做过手术,这次受伤是因为之前积劳成疾。在到北京三院检查后,专家给出了保守治疗的建议。肖智随后回到郑州,在队医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

  在间歇期开始之前,肖智已经能够随队参加日常训练。6月19日,建业与国青的比赛,肖智已经登场。虽然未取得进球,但是已经可以做一些高强度对抗的动作。对于这位建业射手,在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之前,恢复正常,找回状态,并非不可能。(商都体育 airline)

  聚焦: 建业外援中卫正式签约陕西 昔日钢铁后防变单薄

  揭秘: 建业放弃巴哈利卡另有隐情 铁卫带病投奔西北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