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表现不佳外援离队 南昌中超末轮将重启引援计划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8:44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在上轮南昌八一主场2比2战平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记者发现之前被主教练朱炯放到预备队的康奈尔已经不见了。据悉,这位特立尼达国脚已经结束了与南昌八一的合同,这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前锋,也不幸成为今年中超最短命外援——仅替补出战10分钟。

  今年26岁的康奈尔曾经有过5次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的出场经历,但在南昌队效力期间,表现令人失望。在中超揭幕战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主教练朱炯给了他10分钟替补登场的时间,但比赛中他没有任何作为,赛后本报也曾给了康奈尔下评语“本来派他登场是为了加强攻击力,但他却成为隐形人,或许得去球场弄张寻人启事来找他”。于是,那10分钟也成为康奈尔在中超赛场的绝唱。

  5月30日的中超第11轮联赛结束之后,中超进入中歇期。南昌八一的选援工作将重启。主帅朱炯或许将再赴巴西,寻找一名新前锋,来和贝托搭档。

  赛季中途寻找新枪手,类似经历也曾在南昌队上发生过。2007赛季,第一次提出冲超目标的南昌八一队中途从卡塔尔联赛买入了巴西射手利马·加布里埃尔,后者不断地进球和助攻也让南昌队随后成为冲超热门之一。遗憾的是,加布里埃尔因为和时任教头李晓关系不佳,赛季结束后卷铺盖走人,时至今日,依旧有不少球迷认为,加布里埃尔是南昌队在中甲时期最强悍的外援。

  如今,随着康奈尔离队,不少球迷期待朱炯能慧眼识金,再发现一名好射手,来和贝托形成南昌队锋线双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