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冠军出炉 旅游卫视4轮赛事精彩呈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5:18

  北京时间6月21日3时至9时,2010年美国公开赛决赛轮在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进行,旅游卫视全程直播。资深球评言明与台湾著名高尔夫教练宋定衡共同解说长达6个多小时的比赛。同时旅游卫视官方微博中讨论激烈,各种见解犀利独到,各方观点精彩纷呈。

  在第三轮比赛中,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各交出66杆的好成绩,球迷对他们即将在决赛轮中的表现非常期待。同时,菲尔-米克尔森前三轮成绩也让球迷对其抱有夺冠的希望。冠军究竟是昔日的常胜将军,还是后来居上者,都让球迷非常期待。


  老虎伍兹今天的发挥远不如昨天,几次可以射鹰抓鸟的机会都被他错过了。在这样的大赛中,虽然压力重重,但是老虎毕竟是老虎,虽然比分已经落后,他还是尽力稳抓稳打、不急不躁,最终交出75杆。与其相比,米克尔森今天和他的状态差不多,在重要几洞上表现欠佳,失去夺冠的关键时机。今天比较有看点的是格莱姆-麦克道尔的惊人表现,瞬间让全场球迷折服。他前三轮的表现非常稳定,今天虽然交出74杆,但是总成绩依然位居本年度大赛榜首。

  言明和宋定衡解说中提到,格莱姆-麦克道尔完全甩掉了自己非获得冠军不可的沉重包袱,转为轻松上阵,打好自己的每一杆,结果出人意外地摘得了冠军奖杯。

  还有一位选手让两位球评非常看好,连连称赞,这就是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雷特。他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镇静,几次沙坑球都被他成功解围,而且连连抓鸟射鹰,抢走了大牌球员们的戏份。最后以仅落后于格莱姆-麦克道尔一杆(285杆)的总成绩位居亚军席位。

  对于2010年的美国公开赛来说,最大的赢家当属格莱姆-麦克道尔,因为他平生第一次为自己摘得了世界最高级别高尔夫比赛的冠军奖杯。同时,今天他的父亲也在现场,而恰巧的是今天正逢父亲节,他的父亲今天也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父亲。比赛结束后,格莱姆-麦克道尔与父亲在果岭上深情拥抱的感人场面为2010年美国公开赛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旅游卫视本届美国公开赛直播非常成功,赛事现场独家报道,著名球评演播室连线,网络互动微博讨论,为全国观众和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立体高尔夫赛事转播。感谢广大观众对本次直播节目的支持,请您继续关注旅游卫视的高尔夫节目。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